Foursquare创始人:创业要趁早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社交定位网站Foursquare创始人丹尼斯·克罗利(DennisCrowley)近日通过问答网站Quora网友的提问,对创业经验进行了总结。
Quora是一家由Facebook前员工亚当·德安捷罗(AdamD’Angelo)和查理·切沃(CharlieCheever)共**办的问答网站。这个网站*大的优点之一是,任何人都可以向杰出的风险投资家、企业家和其他互联网名人发问,而且通常很快就能得到答复。例如,上周末就有用户向社交定位网站Foursquare创始人克罗利询问五大创业建议,克罗利随后回复了这一问题,其中一条是:“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的想法行不通。”
克罗利在回答中谈论了他作为Dogeball联合创始人以及在Vindigo工作的经验。Dogeball也是一家地理定位服务,后来被谷歌收购,但是当谷歌推出Latitude后,便关闭了该服务;Vindigo则试图为PalmPilot推出一款地理定位服务,但配备GPS的消费设备当时还没有面市。他表示,这些经验也引发了他的第四条建议:“不要让缺乏技术成为障碍。”
克罗利说:“如果你想开发一款产品,但是现在还没有这种技术,那就照*接近的方式来实现。Vindigo就是在GPS或网络连接尚未出现时发布的一款城市指南服务——他们只是大幅压缩所有数据,然后进行汇总,并让用户自行汇报所在位置。”
不过,克罗利本来应该补充一点:来得早未必能**成功。Vindigo于2004年被一家日本公司收购(这位未来的Foursquare创始人则被裁员,并搬到了新罕**尔当起了滑雪教练),并*终于2008年**关闭。
克罗利还在Quora中分享了如下内容:
别规划了,赶紧干吧。在Dodgeball之前,克罗利表示,他“花了三、四年的时间思考,我会碰到一些**的工程师,帮助我实现所有的想法,”但是从那以后,他便决定自学编程,并自己尝试。他表示,只有打造了一款原型产品,才能“吸引其他人/投资者参与”。
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你的想法行不通。克罗利承认,在意识到这一点之前,他也曾经有过多年的迷茫,但他*终意识到:“与那些认为我为之激动的事情行不通的人相比,我看待世界的方式很可能只是有所不同而已。”如果你对一个想法很有**,“那就想办法把它做出来,这样就可以向自己证明,它的确行不通。”
动手要趁早,要频繁。借助Dogeball,克罗利表示,他和另外一名联合创始人“每周都会数次推出不完善的产品。我们更担心的是如何让用户尽快获得产品,而不是**产品完善或真的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