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兴起父母与孩子共创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美国,父母与孩子一起创业做生意悄然兴起,这已经成为两代人彼此间情谊的“**考验”。
金融危机中,许多美国人被公司解雇,这其中必然包含不少身为父母的人;而同时许多家庭里也有很多孩子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在家里待业。不过无论原因为何,父母与孩子合作创业,通常会有很强大的优势。尤其是把做生意需要的那份信任投入到家人身上,自然会比放在同事或朋友身上容易多了。
父母与孩子共**业的另一个好处是,双方在许多方面可以达成优势互补。毕竟,一个大学毕业生极度缺乏商场经验、人脉关系和做生意的敏锐度,而年轻人要获得这些经验绝非一朝一夕之事。至于父母辈的人,他们缺少的是孩子具备的科技知识,以及对社交媒体的*新见解。
不过,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家族企业研究所的韦恩·里弗斯就指出,虽然现在已经有无数家长和孩子联手经营生意,而且很成功,但家庭生意也存在着一些弊端。“永远都会存在一种爸妈对小孩的态势在里面,当你把生意放在其间,再加上不断的运作,就会变得很复杂。”里弗斯说。同时,他还指出了一个*常见的状况是,父母辈的人即便不是**,也会假设自己是这个生意的掌控者。里弗斯因此建议父母与孩子这对生意伙伴,应该在开公司之前就先划分好他们的角色、责任以及目标,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