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未来八大造富行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与投资一样,讲究顺势而为。在中国经济转型的关口,定有众多新兴产业蕴含着大量造富机会,潜伏于此,即使不能晋级新富阶层,也会尽快驶入**增长的快车道。下面这八大行业也许是中国*具造富潜力的行业:
1、体育经营管理
代表人物:马克·库班
达拉斯小牛队**,福布斯2009年****榜296位,资产净值23亿美元,曾8年入选福布斯**榜。体育**只是一种拼搏向上的人类精神体现,已成为一个蕴藏着*大商机的新兴行业。特别是当体育形成一定规模时,体育与经济之间的关系就变得更加密不可分。虽然体育服饰与用具已经造就了李宁,丁世宗,丁水波与徐景南等**,但中国体育产业与体育产业强国相比,还有一定发展空间。
2、传媒
代表人物:克莱斯·默多克2005年福布斯****榜第49位
像中国这样的经济大国却没有出现传媒大亨是不可思议的,这当然与媒体行业长期没有放开有关。中国提升自身软实力和争取****话语权的需要日益紧迫,伴着越来越多的民间资本介入这个行业,必然有传媒*头脱颖而出。他们会整合电视广播报纸出版互联网,打造立体化的传媒集团,目前一些地方电台的横向并购已显露出这种趋势。当然,在这一行业诞生真正的民间**,还需要**环境的进一步放开。
3、卡通产业
代表人物:罗伊·迪斯尼2006年资产12亿美元
我国目前人均GDP已经超过3000美元,但第三产业比重长期徘徊在3045%之间。而作为现代第三产业核心的以文化产业为主的现代服务业却仍然发展缓慢。因此我国文化市场供需缺口*大,特别是卡通产业,即以卡通形象及品牌为核心,由动漫,动画,影视,图书,音像制品以及衍生产品和特许经营产品等所形成的产业链据统计我国每年国产动画节目播出市场需求缺口为25万分钟,其制作收入,衍生产品收入和**市场播放收入合计达200亿元。
4、本土服装品牌
代表人物:丁世忠2009年胡润**榜43位,资产150亿元
去二三线城市的大街上走一走,我们看到的越来越多是本土的消费品牌除了安踏、特步、361度、李宁等体育服饰品牌,雅仕和卡宾等也纷纷向乔治·阿玛尼和杰尼亚等品牌发起挑战。这些原本在十几年前扮演西方品牌的外包制造者角色的工厂,慢慢开始自主创新建立自己品牌。虽然创新程度有待加强,自然界的规律却慢慢被打破了。“小鱼”们学会了“农村包围城市”,从二三线城市出发包围“大鱼”们直至吞噬。现在你会发现,用一件名牌的价格零头可以买到几乎品质无差的衣服。如果设计创新再有所加强,那么本土服装品牌崛起的日子就真不远了。
5、金融投资
代表人物:沃伦·巴菲特2008年福布斯****榜排名第一
尽管中国的资本市场被普遍看好,**投资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