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认识农村全民创业的现实意义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充分认识农村全民创业的现实意义。推进农村全民创业,是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的重要支撑。推进农村全民创业,把蕴藏在广大农民群众中的创业积极性充分调动起来,放手让一切劳动、知识、技术、管理和资本的活力竞相迸发,让一切**社会**的源泉充分涌流,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促进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推动农村全民创业,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出路。当前,农村农业发展面临着不少新情况新问题,农业基础薄弱的局面还未从根本上得到改变,农民收入增长的速度仍低于城镇居民,农民持续增收的长效机制还没有**建立,促进农民增收的任务还非常艰*。(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收入是核心指标,这个问题不解决,不仅影响建设全面小康目标的实现,而且直接影响和谐稳定。农民增收难的症结,就在于创业就业不充分,因此必须大力推进农村全民创业。推进农村全民创业,对区域而言,是发展之策;对农民来讲,是致富之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