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防骗:301个创业项目陷阱(5)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201、燃水神炉:产品称用水可以直接点灯。这是无数人的梦想。现在还没有找到把梦变现实的途径。
202,化箔布。一种价格昂贵布料,市场还没有成熟。目前有人借这种高科技特种行骗。凡有关高科技xx布、***xx布寻求代理或相关信息的。请小心。
203、废液提银。同第21条一样,技术真实,原料**,项目不好搞。
204、珠绣回收。用**进口彩珠、彩片、珠管等,根据图案绣在绸缎布上。回收是假的。
205、养殖珍珠鸡。珍珠鸡肉质粗糙,昼夜啼叫,不宜多发展。
206、养殖小白鼠。医疗和科研单位有需求,但都有自己固定的养殖基地。你养出来的小白鼠是没有市场的,除非提前和医疗科研单位联系。
207、养殖福寿螺。国内市场销售不太景气,价格低廉,饲养收入低。此螺在长江以北越冬十分困难,不宜饲养。本文转至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
208、养殖地鳖虫。目前药材部门库存较多,如继续发展则会出现滞销。广告称此虫需求量大,是骗人的,都是为了销售他们的种子。
209、龙胆草种植。产品真实,技术真实。但价格是假的。他们为了**种子,把很普通的药材,说得天花乱坠,什么签订合同啊,保价回收啊,全是骗局。
210、养殖豚鼠。如前面所述,豚鼠用途没有广告说得那么好,除实验室外,一般没有收购单位。回收更是骗人的,忌盲目引种。
211、养殖獭兔。獭兔养殖存在几个问题。1、品种严重退化。2、综合开发利用差。3、假冒品种多,目前假冒法系獭兔已经在浙江、河南、河北等地出现,望养殖户引种擦亮眼睛。
212、目前,国内特种养殖业发展较迅速,某些养殖场或个人抓住养殖户急切致富的心理,通过媒体或其他方式,夸大宣传炒种、高价放种,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