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创新型项目最适合白领创业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科技型、创新型项目*适合白**业

对于目前白领兼职创业常见的创业项目归纳为两类:一类是科技型的,如年轻it族,他们拥有技术,热衷做it的零配件、卖软件、软件开发等;另一类是创新型的,如踏入中年的人,他们一般做的是小商店。对于小商店这种形式,陈丰指出,选择项目关键在于“创新”,“创新”不一定是没有被人尝试过的项目,只要思路上进行创新在传统项目上也可“创新”,创新之后门槛自然就提高了。他提醒创业的白领们,做事一定要有个长远的规划,不能把眼光局限在眼前的利益,清楚自己长远的着**,做好创业和工作的兼顾。

媒体从业人员、律师、会计师、咨询顾问人员、高校教师等工作时间弹性大的行业,是比较盛产兼职**的行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