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创业项目要"三敲"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选择创业项目要“三敲"

一敲项目的真实性分析。现在的网络上各种投资项目无所不有,目前各种打着“***、新产品”旗号的项目有五花八门,网上发布的各种诱人的***项目更是不计其数。作为小本经营的投资人,在选项之前,*先要了解项目发布者的可信度。一般来讲成果的真实与否,在与出让方接触之初就可了解是否开过产品鉴定会?谁主持鉴定的,有哪些****参加等等,如果能看到鉴定原件更好。投资者应要求看成果实物及出让单位的**成果。如果成果还处于科研阶段,就要重视产业化过程中的风险。常常有真实的科研成果到产业化时却不成功的。

二敲项目的可行性分析。如果“项目”是真实的,在受让和投资前,一定要做好自己的可行性分析,不要让出让方的项目书牵着鼻子走,你要将项目实施的各个细节仔细分析。

三敲项目的回报率分析。“3万投入,100万产出”项目太吸引人了,尤其是利润,纯利达80多万元。投资回报率如此之高,值得投资者冷静。项目书上说的,往往是一种可能性,如此低的投入和高的回报,项目出让方自己试过没有?有哪个样板可借鉴?此类项目的推销方法,实质上是一种“加盟”联营的组织行为,在食品、饮食、净化水等方面比较多见。成功的有,失败的也不少。成败的主因大多数出在“诚信”与“市场开发”两方面。投资者一定要慎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