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在农村集贸市场卖什么?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春联、年画、贴花、贴画、小型儿童玩具、价格实惠的儿童服装、儿童学习用品、春节生活用品、中老年服装、年货小吃、烟酒礼品。


春节期间,如果是在农村卖东西,可以先了解那个地方的习俗,比如:喜欢吃什么东西,需要穿什么样子的衣服,地方饮食是什么,从而来对症下药,去销售这方面的东西。因为不同地方习俗不同,对购买的东西也是不一样的。


礼品水果、烟花爆竹、灯笼、气球等。


主要的是了解当地消费水平,边远地区相对落后点的,穿的**位,吃的零食其次,还有就是小孩子玩的了。消费水平较高的地方服装也是**位,吃的其次,还有可做的就是娱乐文**********书等,*好的是搞对联一起卖,现在好多家庭都不写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