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效益较好开家汽车清洗店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和人们市场观念、市容观念及形象观念的增强,汽车外表的清洗*为频繁,几乎每天都要进行。而车主或驾驶员往往受营运时间、行驶路况、停车场地等多种因素制约没有时间洗车或不便洗车。因此在车流量较大的巷口、路旁或靠近汽车修理厂、加油站、停车场开一个汽车清洗店必受车主或驾驶员的青睐和光顾,同时开店经营者也能获得较好的经济效益。

投资准备:

租用一间10平方米左右的门面房,无需装修,门前*好能有同时停放2-3台车辆的水泥地面,用水要方便,人员1-2人,备置普通毛巾若干条,再花2000元*购置一台高压冷水清洗机,重量:30kg),该机可清洗机动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还可用于建筑物外墙、地坪、浴池、游泳池,食品加工场,食品加工机械及宾馆、饭店的厨房等清洗。随机器赠送车辆清洗剂及上光剂的配方,另提供车辆清洗、美容方法、步骤及注意事项等详尽技术资料并辅以实际照片图解,通俗易懂。

经济效益:

汽车清洗是汽车美容的前奏,伴随着汽车美容业应运而生,纯属服务业;投资小,不需流动资金,无风险,技术难度不高易操作。清洗一辆车仅需10-20分钟就可完成,成本1元左右/辆,收费5-20元/辆,每天可清洗30-50辆,效益可观,而且市场广阔持久。

投资建议:

可为顾客免费提供茶水服务,为车辆免费提供加水、添加机油服务,以争取更多长期、固定的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