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妹摆球摊15个月赚15万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重庆有位打工妹,她凭着几百元的投资,摆了个模拟绿茵场上射门的球摊,15个月的时间居然*到15万元。这个创意可能许多人都能想到,但**她做成了生意。

陈爱梅是个刚入都市的打工女孩,但她的性格很像个男孩子。2005年,26岁的她在重庆一家餐馆打工。因为距重庆体育场不远,她常常和工友们去那里看球赛。每次看到自己喜欢的球队进球,她都会疯狂地手舞足蹈。慢慢地,她的脑子里产生了一个*特的想法:既然大家那么喜欢足球射门,如果弄个足球射门游戏,会不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呢?此后,每次看球陈爱梅就找球迷调查:“假如有个像足球射门这样的游戏你去不去?”“去呀,哪里有呀?”众多球迷们这样的回答鼓起了她的信心。

2006年2月底,陈爱梅找到了一块适合的场地,在重庆市沙坪坝区的公园里,那里每天游人如织,有人已经在那经营一些娱乐活动。陈爱梅实地观察了几天之后,就和公园管理处签订了租借协议,每月租金才几百元。然后,陈爱梅到体育用品店买回了十来个足球,又买了几块胶合板,每块板上请木工师傅做了一个圆洞,一共花了430元。规则就是在距离圆洞一定的位置射门,5—10人同时游戏,一小时每人收费4元。这种形式其实她是从球赛中学到的,有些球赛中场休息的时候会让球迷上来玩这种游戏,谁把球踢进洞内,谁就能获得奖品。

2006年3月,陈爱梅的开心足球射门营业了。**批客人是5个中学生。那**午,陈爱梅收入26元,比以前打工**的收人多多了。

随着玩的人越来越多,一个月下来,陈爱梅平均每天竞有170多元收入,总收入达到5000多元。为了让围观的人尽量多的参与其中,陈爱梅又想出了几个新点子。*先,她增加了球门挡板的数量,同时在同一个挡板上,多挖几个球洞,让几个人同时踢。这样同时玩的人就可以达到20多人。之后,她又增加了擂台制,赢的人免费。足球世界杯期间,是陈爱梅生意*好的一个月,利润高达2万元。

这个游戏受季节限制比较小,重庆的冬天也不太冷,而且如果下雪,人们玩得更开心。就这样到2007年6月,陈爱梅的球摊依然在热闹地经营着,15个月时间,她已经*了15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