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要创业如何找赚钱的项目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开饰品店经验有多少人知道其中奥秘,揭秘80后怎么创业**!80后创业项目哪个**?,现在小编跟您说说开店的故事。现在是80后为主的时代了,揭秘80后怎么创业**,想必许多的80后都想知道吧。80后创业加盟好品牌项目哪个**?快来看看吧。董丽娜1。75米的个儿头,面容姣好,很有点模特“范儿”,在交谈中始终面带微笑。

董丽娜2009年毕业于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和其他不少同学一样,她满怀创业梦想。80后创业项目哪个**?“毕业后我从给别人打工做起,先是在一家软件公司销售软件产品,干了大概有半年时间,发现并不太适合自己。而且老板给的工资也很低,每月只有几百元,就算加上销售提成也没多少*,根本养活不了自己。”此后,董丽娜跳槽做起了售楼顾问,但效果也不甚理想。“给别人打工,总感觉身上有股子劲施展不出来。为什么我就不能也做一回‘掌柜的’?”

怀揣创业理想的人,一遇上阳光雨露,揭秘80后怎么创业**,就会让“种子”生根发芽。

董丽娜在校时就有摄影的爱好,毕业后又遇到一位好师傅。这位师傅在摄影界小有名气,这给了她不小的帮助。80后创业项目哪个**?“摄影是我的爱好,后来我就把爱好作为了职业。”董丽娜说,2011年2月,一个机会不期而至。“我这位干摄影的师傅在市内开有好几家摄影店,2011年初他打算转让仓兴街上的这家摄影店,我和家人商量后决定把店盘下来,让创业就从这里真正开始吧。”

眼前的这家摄影店毫不起眼,没有醒目的招牌,没有奢华的装潢。“店面月租金1000元,揭秘80后怎么创业**,我主要是以搞儿童摄影为主,冬季是淡季,现在已经立春,气温逐渐回升,我的‘春天’也该来了。除了经营摄影这个主业,我还干着打字、复印、名片和设计,全是我一个人,既是‘掌柜的’,也是‘店小二’。”

董丽娜说,一个女孩子干摄影,让她感到很辛苦。80后创业项目哪个**?“尤其是接了外拍的活儿,比如给客户拍摄婚礼的照片,一大早就得去,一直拍到婚礼结束,每场下来能拍200多张照片,回来后还得帮客户刻录成光盘。”问及收入,董丽娜说每次外拍“能挣二三百元”。“2011年国庆假期,7天我接了6个活儿,真把我累得不轻。”董丽娜笑言“累并快乐着”。“只要不怕吃苦,相信自己能做到*好,一定能成功。”

一名中年男子前来拍摄办理驾驶证的照片,可他又不太清楚照片的要求。董丽娜告诉对方尺寸大小及背景颜色,揭秘80后怎么自己如何创业**,打灯、调焦、拍照,动作娴熟,她用数码相机拍好后还回放给客户看,直到对方满意为止。正是凭着周到、热情、细致、诚信的服务,董丽娜的小店赢得不少“回头客”。“每个月除去租金等各项开支,能有2000至3000元的纯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