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首先要必备的条件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崔晓波是北京腾云**科技有限公司CEO,他于2011年创办腾云**,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是他和他的公司犹如互联网界杀出的一匹黑马,成为了**移动服务数据平台增长*快的企业,主要业务是给国内移动APP***提供专业的数据服务,如销售数据分析、广告监测以及一些相关服务,目前覆盖5000多万台智能机设备。

坚持对创业者来说*重要

当问起大学生如何创业者*应该具备的品质时,他说坚持*重要,他坦言:“我在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其实就开始创业了,但是当时做了几个网站都没有坚持下来,这是*令我*后悔的事情,所以我觉得对于大学生创业者来说坚持*重要。”他说,创业是非常艰苦的工作,不能遇到挫折就坚持不下去了,一定要提高自身的毅力,但是坚持的前提是方向一定要对,不能盲目坚持,现在是互联网发展*好的阶段,之前互联网的商业模式都不够成熟,而现在要迎来互联网的春天了,创业者们应该抓住这样的大好时机。

分步骤规划商业运作模式

在短短的一年多时间里,崔晓波带领他的企业能够占领如此大的市场份额,归因于他运筹帷幄的商业运作模式。他说,当前应用软件的推广成本与难度,远大于其开发与创作。他以他的成功经验告诉创业者们,*先,一定要契合市场主流需求做产品,或能引领未来消费需求做产品;其次,花每一笔钱都要小心,小规模去试探“商店”的推广质量,然后不断优化你的产品。*后,待产品质量、客户口碑达到一定高度,市场需求自然会出现好的增长,“商店”会反过来求你。

崔晓波:坚持是创业者应该坚守的品质

崔晓波给人的感觉是干练、多思、不断创新,热爱生活并细细体察、感悟,他对自我的创业加盟好品牌规划明确而坚定,他清楚创业的每个阶段应该做什么,步伐走得坚定而踏实,他始终没有停歇攀登的脚步,正朝着自己设定的目标前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