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最不应该做的5件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尽管创业成功的机会都很渺茫,但那些偶尔成功、一夜**的创业故事的诱惑力仍是激励着这些创业者们在创业过程中不惧风险的去探索高增长模式。在此,我们列出了在通往成功之路上,创业绝不应该做的5件事情。

满足于招聘大量的技术人才

创业公司在刚刚发展的前几年都有着**的人才流动率,这是因为,在资源有限的情况下,对天才型员工的需求是创业企业成长以及走向成功关键因素。员工不仅需要努力工作,而且要对企业文化有着高度的适应能力。大多数创业公司都是只有少数员工以及沉重的工作量,员工需要**饱满的去面对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尽管可能会有很多技术人才来应聘,但*有希望的是那些对创业企业的未来真正关注并热衷的应聘者,而不仅仅只是希望得到一份工作的人。

过多的购置

如果你认为你的创业公司需要购置**的电脑、时尚舒服的椅子或者是现代装饰来进行运转时,你需要抛弃这种想法。实际上,你的创业公司*需要做的且*重要的事就是专注于公司业务成长上。大多数创业企业都是白手起家,运用有限的资金以及资源只能在地下室或公寓楼里发布产品。如果你不是特别急需这些东西,并没有影响你的企业的正常运转的话,那么就尽可能的推迟这些昂贵的购置。

炒作你的产品

压力并不等于成功。虽然这很难铭刻于心,但你一定要时常这么对自己说。产品营销的成功并不一定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在2010年初发布的Pinterest有过长达一年的缓慢增长期。然而,如果没有媒体的令人分心的宣传,Pinterest原本可以静悄悄的优化自己的产品从而比现在更加受欢迎。

在考虑产品会被什么样的媒体宣传或者不被****这些问题以及考虑你的创业公司将会引来多少嘈杂的业界评论之前,你需要专注于开发你产品的功能、提高服务的质量。抛开外界对企业的那些嘈杂的评论,你只需要单纯的去把产品、设计做到*好。所以,请专注于那些能给你带来实际利润的产品上,而不是外在压力上。

放弃股权

只有一种情况你才能考虑将公司股权分给其他人,那就是当你离开公司后你所拥有的价值要比你之前拥有这个创业企业的价值多的多。分配股权的目的是为了*大化的给你的创业企业增加附加值以及流动资金,而不是让它贬值。这些获得股权的人将会有一个长期投资并与你的创业企业保持密切的关系,这也是为什么给员工分配股权并不是一个好主意的原因。你分出去的股权越多,在公司的发展方向上,你的控制力就相应减弱。

追逐投资人

如果你发现你花在与投资人沟通上的时间超过了你的工作时间,那么你不要好好想一下,*初你创办这个公司的初衷。与其花时间寻找天使投资人,不如去研究自己如何**。即使投资人开始接触你,无论对你本身还是对公司本身也并不意味着这是一个明智的决定或正确的方向。在考虑接受投资之前要尽可能的先保持*立、自己探索**之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