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s660大概多少钱本田s660跑车量产版曝光?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本田**S660跑车量产版本详情在网络上曝光。据了解,新车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于2015年初正式在日本上*****日前曝光的照片来看,新车炫酷拉风,外形很是**。本田曾于2013东京车展上推出了S660双门敞篷概念跑车,该车已经进入了量产阶段。S660量产版将延续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并融入本田*新家族式设计风格。据悉,本田S660量产版定位于入门级跑车,该车采用前轮驱动形式以及双座敞篷设计,其车身质量将依旧在900kg左右。

从外观上来看,S660车型与本田90年代早期的小型敞篷Beat车型十分相似,但新车的前鼻设计借鉴了讴歌NSX超跑的设计。讴歌NSX目前正在本田位于俄亥俄的研发中心进行开发。量产版双座S660将放弃其概念车设计中极为新潮的驾驶舱设计,转而采用极简的带有电子仪表的仪表盘设计。同样的,概念车中的双防滚架将会被塔尔加风格的车顶组件所替代。

S660是本田在2011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EV-STER全电动概念车的升级版。但是新车如今使用了660cc 3缸涡轮增压燃气引擎,该引擎是借鉴本田轻型车的设计。八千代工厂为新车前驱动轮提供额外的63马力的动力,新车可选择无级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

动力方面,据外媒猜测,未来面向日本本土销售的S660量产版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0.66L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相组成,并匹配一台CVT变速箱。而面向其他市场销售的新车,或将搭载一台四缸发动机。 在日本市场,S660将与*近上市的大发Copen竞争。本田该款配有3缸引擎的新车不会在日本市场以外的地方发售,但本田会开发4缸的S660在**部分市场上市。作为BEAT后继车的S660量产版,没有所谓Mini-NSX或者S2000后继车听起来那么给力,不过,对于那些囊中羞涩的人来说,这款更小更便宜的入门级跑车,的确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