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创业机会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成功没什么基础,一穷二白的出身,也能打下一片天地。*先,要有非常的勇气。每个人都有很多次机会,当机会到你身边的时候,看能不能把握住,而且要好好地把握住。发挥机会的*大的作用功效。机会只会给有准备的人,不会为没准备的人停留,不会为任何人停留。机会就是那样残酷,事实就是如此。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如果要创业,就必须对自己的人生有一个计划。很多人都觉得计划是空谈的,哪怕就是空谈的,也要一个空谈的计划。哪怕就是非常模糊的一个概念性的计划,也要有一个。一个大致的计划。这样做事的时候就会无形之中向这样的目标靠近努力,力,就会朝一个方向使。不会到头来,回头想想什么都没做成,人生留下一片惊人的空白。而时间就这样一点一点过去,就这样浪费过去了。因为有了大致的(我们就是说大致的,不说非常具体的计划目标)目标,我们就会一点点的朝这样的目标靠近,一点点去改变自己的现状。那每一点细小的变化,都是一种进步;每一点细小的进步,都是一种成功。
选择那行那业非常重要。常言道:女怕嫁错郎,男怕入错行,此话不假。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适合的行业,不是每一行都适合自己的。我曾经这样对一个实在找不到适合他工作的友人说:当你觉得没有事能适合你,没有工作能找到能适合你做,说白了就是没有人要你为他工作,工作抛弃了你的时候,那么就是说明你应该自己当**了,自己做自己的事情,自己为自己做事的时候,因为命中注定你现在开始要做自己的**,为自己打工了。走投无路,就意味着你该自己创业的深刻到来了。但是能做什么?创什么样的业呢?就要好好去选择了。“勿要善小而不为”,我们变通一下”勿以事小而不为”不扫一屋,何以扫**?脚踏实地,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往往好高骛远,过高估计了自己,被一种虚荣心所蒙蔽,无**确定位自己,而无**确选择自己的事业方向。其实脚下并没有路,走得人多了也就成了路。其实眼前并没有路,你去走了就有了路。”在自己的眼前再打开一扇窗,在自己的心底再开启一道门。”事业就在你脚下,就在你眼前,问题在于你迈开脚步了没有?你睁开眼睛了没有?
有朝一日你发现了自己能做什么?就要自己决定做什么了?就要去实现自己真的能不能做成什么?不要做思想的*人,行动的矮子。尝试是人世间*美妙的一件事,美妙的一种感觉。
当然,开始会有各种各样的困难遇到。如果没困难那么成功不是遍地都是了?把问题和困难一个一个解决了,就是在实实在在的创业了。创业是什么?就是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困难。一点一滴,一举一动,都去朝这样的方向去做,那么点点滴滴的收获就是一次小小的成功。任何的成功都是一种积累,而不是一朝一夕的一种侥幸,不是天上掉下的馅饼。就是一举成名,背后也是无数的艰辛和泪水血水换来的。都有着厚厚的积累和甸甸的沉淀。
人往往都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