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的十大关系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与项目
项目不是馅饼不是宝险柜更不是摇*树,它只是进山的许可证。进山的人都想挖到宝,但事实是挖宝的人太多太多,挖到宝的人极少极少。为什么?
一、选错地方。地下什么都没有。二、矿藏太深。不能挖到矿层或没有足够的*挖下去或深挖的成本高过矿石的价值。三、地质复杂。地下是*山、是河水、是溶洞、是随时会崩塌的断裂带……四、施工太难。需要打洞、需要支柱、需要护墙、甚至需要在洞内建堤、筑坝、架桥……五、工具落后。无*购买先进的技术设备或买来的就是落后的机器。六、技术落后。现有的技术与能力还不能将宝藏挖出来。七、没有技术。没有将挖宝的技术学会或根本就没有学习。八、挖掘太浅。总想一锄挖个金娃娃,挖了百锄千锄放弃了,再换地方挖千锄万锄再放弃……其实宝藏就在停止挖掘之下的某一个地方。九、不会选矿。矿石挖出来了却没有筛选分类提纯的技术。十、不会销售。找不到买家,或虽然有人买但价格太低卖出去亏本。……失败的原因还可以找出十条百条。
失败者只被一个困难打倒,成功者却打倒了千万个困难,差别只在于谁能够千方百计地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创业不是选项目,是做项目。
创业与**
创业就是**,对吗?对也不对。创业的一个目的就是**。不能*到*还不如打工。
*是活的,是动的,是灵性的,它不停地由一个地方游到另一个地方。创业就是要学习和掌握*游动的路线规律和方法。*一旦不动,就会缩小贬值。
穷人不是没有*,是他的*不动。他扫地、缝衣、卖菜都会挣到*,但是这*一旦进入他的口袋,就不再动,不动的*却因为物价上涨、需求增大、人口增加等等原因而缩水变小,所以有*不动的人就变成穷人。
富人原本也是穷人,只是他让扫地、缝衣、卖菜的*游动起来。比如再买贵一点的菜卖得贵一点,再买更贵的菜或再买更多的菜卖出去,*回更多的*之后开商店,*得更多的*再办超市吸引更多的人前来购买,再办连锁超市……
*还有一个属性是变,不是变大就是变小。*还有一个属性是欺生,不了解不明白不懂*游动方法的人让*动起来,*就会跑掉。如果我们连*在哪里,它怎样动,怎样变大怎样变小都不明白,就开始创业,那么我们就是一次一次将兜里的*掏出来,放*跑掉。
我们要学的就是:*藏在哪里,怎样走近*,怎样将*取出来。所以创业不等于**,创业是学习,学习做生意,学习**的方法。
创业与动手
我们许多创业者认为“点子*大*”、“策划决定胜负”、“思想决定出路”。对不对?对。
但是点子出来了,策划出来了,思想出来了,谁去执行?
请来执行的人你要付给他工资,你有足够的支付能力吗?
执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