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的六步曲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前的六步曲
你曾经尝试过为别人打工吗?你是否想**属于自己的企业,同时使自己摆脱失业状态?好好考虑一下吧。一般新企业在开始的5个月内的失败率高达百分之九十。
在你决定加入自己创业行列之前,先审查一下你是否适合这个行业,下面就通过这六步来检查一下吧:
了解你的动机
你是否感觉十分厌烦,想从**手下解脱,或者渴望追随潮流想进入热门技术行业?开始一个新的企业不需要很正式的理由。但是如果你专注于解决用户问题,相信自己一定能比其他人做的更好,并渴望延长工作时间,均衡职责,那么你就满足了成立一个新企业所应具备的心态。
接触你的人们
如果你想有*立的企业所有权并想从烦人的同事和管理者中解脱,那么你将处于突然袭击中。企业家们把大把的时间都花在处理人际关系上——投资者、律师和会计师等专业人士、供应商和客户等等。
做好你的准备
你曾管理过雇员和供应商吗?你是否了解你所做行业的里里外外,包括财务和销售的形势?如果你不具备你所需要的企业家技巧,那么赶紧在你开始你的企业之前学习吧。花时间在一个相似的公司工作,学习你的行业或者是接受一个实习。
看好你的*包
忠诚于你和*的关系。你有*来投资吗?你是否能够失去所有的*呢?你是否将依赖其他人?你能避免所有花费的金融风险吗?你对待*关系“good”吗?现在你处理*的方式将影响到你将来成为金融管理者的类型。
熟悉你的对手
你的市场是否充满了成功的企业?你的产业是否已被五花八门的坏企业弄的乱七八糟?是否有人正在做你想要做的?如果没有,那为什么你不做呢?计划你的品牌经营策略来吸引更多的投资者,你需要懂得为什么和如何超越你的竞争者。
测试你的可扩展性
成功的企业依靠自动化和代表团。你是否能教你的雇员来做你的工作?如果你的企业仅仅依靠你的头脑和技巧,你可能有一个成功的工作,但是不会是一个成功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