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天才14个成功原则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在人一生的成长过程中,什么才是*重要的因素?美国蓝天航空公司创业天才尼尔曼*近向外界透露他的心得。
美国蓝天航空是“9.11”事件后**家成功申请上市的航空业者,市值1.47亿美元。
在全世界割喉战进行*惨烈的航空业,蓝天航空在董事长尼尔曼的**下,奉行了14项原则,和顾客发展出良好关系,**出一连串令世人瞩目的优异成绩,其市值一度是美航、联航及达美航空市值的总和。尼尔曼迈向成功的14个原则是:
1.做你自己*热衷的事:惟有如此,你才会不屈不挠、坚持到底。
2.不断试着跳出框架思考事情:即不要照单全收传统的观念,应尝试从新角度思考。
3.效法产业中*佳的竞争者:一面学习一面持续吸收值得学习的对象。
4.随时准备前进:不要只看到暂时的挫败,其实这只是一个章节的结束及另一个**章节的开始。应该欣然接受自己总会碰到不顺遂的事实,不管不如意的事情是大是小。
5.造一个更好的捕鼠器:永远把事情做得比别人好。
6.一定要取得充裕资金:有了充足现金做后盾,碰到再大的意外状况也不怕。
7.好好照顾你的员工:因为任何事业的成败,*终仍系于基层人员的表现。要让员工看到你**要照顾他们的行为,尽一切力量努力**一个快乐的工作环境,员工就会自动提高生产力。
8.尊敬你的顾客:永远想着要提供给他们*好的服务。要**顾客和公司的每次互动,强化你从他们身上得到的利益。只要有一半以上的生意来自大家的口碑宣传,就表示你们做对了。
9.及早承认自己犯的错误:但不要让错误影响你的进度。在追求**的过程中,现实世界总是不能尽如人意。对于自己会犯错的事实,态度越开放越有益于成长。
10.注意细节:注意所有的小细节,这些小细节可能会影响一般顾客的消费过程,让他们有一次难忘的消费经验。
11.仔细控制成本:切勿铺张浪费,凡事节俭,做任何事合理就好,尽量压低营运成本。
12.充分运用科技:尽量做到自动化。蓝天航空让票务人员在其自家接听订位电话,公司就不须另外成立及维持一个客服中心。蓝天航空的每一张机票都是通过电子管道开立的,上面有许多实时管理信息。
13.吸引更多注意力:运用游击战行销术,利用口碑广为宣传,可迅速打开知名度。让自己随时准备对着群众说话,设法让民众知道你们做了哪些与众不同的事。
14、坚守核心价值:建立一套核心价值,以后做任何事都以该核心价值为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