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种可以快速启动的创业项目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只有那些有*有技能而且运气好的人才能成功创业,是吗?
事实上,有无数项目等待孵化,它们不需要大量资金和漂亮的学位。我们这里说的不是下一个Google、微软或通用电气,但也是能产生可观利润的公司。更好的是,你就可以推倒格子间的隔板,自己做**了。
为了收集想法,我们与AdamsBusiness(F+W传媒旗下企业)公司进行了合作。该公司于6月出版了《创业圣经》(TheStartYourOwnBusinessBible)一书。该书囊括了501种“马上就能启动的新项目”,每一种都配有详细信息--包括所需的启动资金(有的项目只需500美元)、产品或服务概述、标准费用结构、所需的*初设备、隐性成本、经营技巧等等--以让新进创业者了解自己将要进入怎样的领域(目前我们尚未联系到本书作者理查德·沃尔什)。
以下是20种更为引人注目、易于启动的创业项目,横跨多个产业和客户群,所需的启动资金也跨度较大。其中一些项目做起来更快,对于身心健康、有常识和决心的人来说,所有项目都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不过,运气也确实重要。
以下创业项目需要5,000美元至15,000美元不等的启动成本。
交流服务
说明:在失业率达到9.1%的背景下,很多人都在呼吁这种服务。在当地旅馆举办一系列小型聚会,供人们下班后交流,并且定期进行宣传。供应一些点心饮料和一个音箱,然后让人们打成一片。
收费:入场费。给予那些留下名片的人以折扣,从而自己建立邮件列表。
专业工具:电话、电脑、数据库软件。
提示:在大都市区***,因为可以每个月可在不同地方举办多个交流会。
隐性成本:租赁费及保险费。
互联网研究员
说明:既然你每天都在上网,为什么不*点*?
收费:开始每小时收费45美元。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随着自己声誉的提升,提高每小时的费率。
专业工具:电脑和高速互联网接入。
提示:侧重于一种或两种类型的信息,从而能够迅速向客户提供有意义的结果。
隐性成本:初始营销工作。
清除涂鸦
说明:访问业主,开始擦洗。
收费:每项活收费150美元至300美元不等。对于时间较长的工作,每小时收费50美元是合理的。
专业工具:清洗剂、擦洗刷子、可能还需要一个电动的洗衣机。
提示:因为要与讨厌的化学品打交道,所以小心为上。遵守联邦废物处理法规。
隐性成本:运输设备工具至作业现场的车辆。
虚拟助理
说明:你拥有较强的组织和时间管理技能?那么你可以*到体面的*,从同客户或病人联系,到协调旅**程安排,再到维护数据库,什么工作都能做。
收费:每个项目每小时20美元至35美元不等。
专业工具:电脑、高速互联网接入、传真机/打印机/扫描仪,及办公软件。
提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