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创业者从四个方面了解自身长处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为了成功创业你往往需要投资人来帮助你,而你的创意正是获得投资的关键因素,但还有一些其他方法可以用来吸引投资人的注意。你*早可能觉得过于年轻会是你拿投资的一个阻碍,但无论你相信与否,年轻是你创业的*大优势。如果你觉得投资人怀疑你的能力,那就从下面四方面**自己,*终你一定会赢得投资人的青睐。
技术知识
你从十来岁就开始使用Email和Space等社交网络了。你们是伴随这些技术长大的一代人,即使对某一个特定的技术或者网站不了解,但整体而言你们对***很熟悉,也是*早知道如何利用***的。你要考虑的是,如何将此作为你的长处。经验很重要,但在技术领域你的实践即使不比很多CEO多,也不会少到哪儿去。
年轻、精力充沛、目的明确
创业伊始就想做到驾轻就熟可能稍有点难,这一点你可以坦诚的告诉投资人。作为新手无法像经验丰富的人那样游刃有余的管理公司,这一点没必要向投资人隐瞒。然而,需要向投资人强调,你的工作热情会弥补经验上的不足。大家都知道年轻人很有**、精力充沛,不会像很多人那样满足于每周工作40个小时,所以这就是你的优势。
受教育程度
如果你刚刚本科或硕士毕业,那么你在创业的理论和实践方面就已经**对手一步了。在校园里的学习让你有机会向不同领域的**学习,同时你也一直在实践着学习的能力。提升的空间总是有的,当你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以后,你的起点是非常高的。
时间
创业是需要花很多时间的,而很多人往往在这面比较欠缺。如果你刚刚走出大学校门,暂时不用照顾家庭、也不用去偿还堆积如山的账单,那么这意味着你有足够的时间去创建一个新的、成功的公司。这里你暂且不用提及承担风险的能力,风险在通往成功的路上往往是必须的,所以时间充裕这一点会吸引那些有意投资你和你公司的投资人们。
记住:不要试图诋毁那些比你经验丰富的人。每个人都有强项和弱项,在竞争上去随意假设是不明智的。如果你对自己的产品和经营能力有信心,那就不要太在意年龄,你的潜在投资人未必关注其他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