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的三大基石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世人常说创业难,此话千真万确。创业非易,创业成功就更非易事。人的一生中,大凡追求超越常人、探求获取**成就者,绝非一日之寒。创业历程艰难,途径尴尬,路遇寒言,碰钉子、跌跟头时有再现,且不说成功与否,单就这一路摸打滚爬的坎坷,满坛苦酸霰水历经的萧春寒冬,就足以使人满头生濸。君不见,高高位居成功**的凯旋者的心路历程早已滴满了血和汗水,甚至掉皮、掉肉,流滴的热血和汗水见证了干事创业的坎坎坷坷,失却的皮肉也足以印证超越平凡者的艰辛与酸楚磨砺的疼痛。但所有这些都难以抵挡住成功对创业者给予的厚丰的回报,持久的拼力奋举,终博成功之业。
细思品量,愚以为创业要想顺利取得成功,需具备定力、职业化和团队化三大基石。
先说定力吧。创业之人往往思维超前,甚至有时超乎于常人而捷取逆向思维,这样,别人就会纷纷议论,甚至多加指责云云。此时创业者要始终坚定信念,无论人云亦云,都要坚持创业的道路持续走下去,要有毅力、恒心,以不变应万变,坚持、再坚持,永远持续下去,这是*为关键的一条铁律,而期间需要改变的,仅仅只是干事创业适用的方式、方法问题。相信自己只要持续努力,成功仅是早晚的事情。定力这一条至为关键。
其二是职业化。创业自然需要**,更需要持续的热情,而穿插其间的还须具有职业精神。坎坷的创业路途上棘手的拦路虎多如牛毛,超乎常理的疑难问题接连毕至,没有足够的思想准备,遇到问题时刹气、泄力、退心等偃旗息鼓迹象,均不足为取,相反地,还要静下心来,从职业的角度进行理性思维,切忌仅从个人的一时性起,以个人的喜好或个体私利的狭气心度的视野权衡考虑问题,此乃下策,若此,创业成功的希望就弱化了许多,是为不智,更为不值。
再来说说团队化。单木难成林,一个好汉还需三个帮。创业中,个人*创起来身单力薄,仅凭个体的微薄力量是难以成就大业的,此时要多吸纳行业中富具阅历、经验丰富的前辈点拨、送经,多与前辈进行沟通交流,以多求取真经,遇到阻障之时就会少走些弯路,捷径而跃,事半功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