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前要考虑的八个问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MartinZwilling:创业咨询公司StartupProfessionals的CEO和创始人。
GuyKawasaki在书《RealityCheck》中总结了创业的一些关键问题。这些问题我见得太多了,这些问题对每个公司(每桩婚姻)几乎都是相似的,无论它的团队多么强大。我测试了任何一个成功的初创企业,结果证明他们都避免了以下这些问题:
创作者对产品的实施交付性差。也许他是**的一个可以设计出你想象的产品的人,但是能否交付一个可扩展的、**的产品则是另外一回事儿了。时常地,他或她现在正对下一个产品的设计更感兴趣。
产品落后于原定进度。当我是一个软件开发经理时,我试图从团队中得到一个“一次完成”的估计时间,然后在此基础上再增加50%的时间。在交货时间上,我们总处于危机状态,而通常的抱怨是“管理者”总是强迫加给***不切实际的计划安排。
销售不被规划。这个团队要有自己的宣传模式,并且能够**预测到顾客会跳过一切障碍来接受你的产品。你永远都不要梦想顾客会在经济低迷时慢慢地接受一个不知名的新公司生产的未被证实的产品。
团队成员不能和睦相处。事情总有出错的时候。团队中的有些人并不是一开始就在一起工作,除了他们自己的想法,他们不会**相信任何其他人的想法。作为*席执行官,你必须做出一些艰难的决定,并且花在交流和调解上的时间比你预计的更多。
你的市场反映不存在、受质疑甚至是负面的。为了创建自己的品牌,你可能已经太忙于自己的问题而忽视了适时的炒作,但是你的竞争者正在积极地宣传而把你远远地落在后面。新闻媒体把重心集中在已存在的事物,而不是你早期的市场宣传。
需求在开发周期的中途改变。当每个人都在忙于你在商业计划中详细描述的产品和商业模型时,来自行业市场的一些早期反馈信息显示你的一些信息是错误的。或者经济突然恶化,导致你的**产品**有市场。
投资合伙人正在紧紧逼着你。这可能看起来像微观控制,但是他们在紧张,你**的事件是否在从你的计划安排表上消失。也许你认为他们不会“卷起自己的袖子”,但直到你承认你的失败并请求帮助时,这才会发生。
眼下没有新资金流入,现金流转限制你。为了**早期的销售不使你陷入困境,你需要不断增加基础建设投入。但目前资金没有入,只有出,这样你就必须忙于资金管理并不断寻求新一轮的投资。
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企业家,这些问题中的任何一个都会威胁到你,但是这都将不会成为你徘徊不前的死锁。就像我早前宣称的,任何一个新的企业都会经历这些问题。成功和失败的关键是他们如何有效地处理这些问题,而不是从一开始就避开这些问题。
从挑战中学习管理手段和对公司命运的责任感。记住蜜月度完的时候,才是真正的乐趣开始的时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