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风投的创业者七种素质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者需要投资者,投资者也在寻找创业者,那么什么样的素质和才能,具备什么样的素质才能够吸引风险投资者?笔者认为,综合分析以下七种素质,忠诚正直应**位。
【忠诚正直】
每个风险投资者都希望企业家忠诚正直。尽管某些投资者也了解某些不忠诚的企业家或许只欺骗其他人而不欺骗风险投资者,并且可为风险投资者**,然而多数风险投资者还是只与忠诚正直的企业家合作。因为、他们深刻了解、一个不忠诚的人迟早也会对他不忠诚。
【目标鲜明】
风险投资者希望你确实能为既定目标而艰苦奋斗,同时也希望你能努力**,因为它是衡量你个人成就的尺度。你必须让对方感觉到**的数额是衡量你实现目标的尺度,你必须向对方证明你的理想是**。
【活力充沛】
活力充沛包括多方面含义。*先,你必须有健康的体魄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要能够为实现既定目标努力不懈,必须具有完成投资计划规定任务的坚定信念。你必须向风险投资者证明,你有能力应付艰苦工作、你有驱动力和奋斗热情、*创精神。
其次,风险投资者并不喜欢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空想家,而喜欢那些脚踏实地的奋斗者,只有雄心壮志而无实际本事的人,风险投资者是不会支持的。
【天资过人】
风险投资者希望知道你是否天资过人。天资过人有多方面的含义:在认可大学取得学位固然可证明这一点,然而很多天资过人者都没有机会读大学。关于天资过人,风险投资者认为是人之天性。有人善于逻辑推理,也有人善于认识复杂的局面。只有全面观察分析你的行为,风险投资者或其他人才才能评价你的聪颖程度。因此、考核你的聪颖程度,是通过听你的回答和读你的计划书而来的;对企业家的能力考核,是通过自己的经验及与其他企业家的对比实现的。
【学识渊博】
学识也表现在多方面。接受一定的良好高等教育能标志其基本学识,而风险投资者更感兴趣的还是你的经验从以往的失败中吸取了哪些教训?在你从事的行业中积累了哪些经验?在你头脑中积累了哪些为**你事业成功而必不可少的信息?你是否已分析了你的行业,并已确认你公司成功之关键环节?你能否接受批评并获益匪浅?总之,风险投资者希望能确切了解你究竟具有哪些学识,能**在特定状态下**。
【**素质】
**素质的研究几乎扩展到经营管理学说的各个领域、但很少从企业家**素质角度进行研究。风险投资者必须了解,你是否具有在发展中的小公司里集结多种力量的能力;是否有勇气承担整个公司的责任。必须了解在你走前人未走过的路且身处逆境时,是否有勇气承担并冲破阻碍。
【创新能力】
虽然企业家具有创新能力很重要,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所谓创新能力已不局限于原有含义,而被赋予更广泛的含义。风险投资者将努力了解你是否机敏、是否为处理问题的专家。他希望看到,如果你遇到一个意外事件,能创造性地解决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