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模儿童游戏乐园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一、概述

近年来,各地都相继建起了许多儿童游乐场所。这些大同小异的场所虽然有的设施也具备一定的吸引力,但其材质大都质地坚硬,儿童在其中玩乐极易受到伤害。

气模游戏乐园是一座同时可供近50名儿童进行各种有益健康、启发智力的游戏乐园,它**克服了上述儿童游乐设施的不足。大型的充气游戏乐园中,绿树红花交相辉映,漂亮的小蘑菇在其间。这里不仅有孩子喜爱的小白兔、猴子、小老虎等各种动物,还有造不太陡峭的小山供孩子们爬上爬下。就算孩子失足从山上掉下来,也不会发生任何危险,因为下面全是模拟充气绿地。同时,乐园里的游乐设施还可以在儿童的游戏中变化出各种逗人的形象,逗孩子们开心。

二、经营建议

1.在初创阶段,*好在本地电视台(当然是儿童收视率*高的节目里,插播一段广告),在*短时间内吊起儿童的胃口,形成辐射面。

2.在经营一段时间后,与当地*受儿童喜爱的儿童用品商家联合,因属双赢经营,商家都会接受。

3.可与学校、幼儿园等单位接洽,免费向这些单位赠票。这样,不仅会迅速扩大气模游戏乐园的知名度,还会因为事件本身的传播行为激发出更大的潜在儿童消费群。

三、效益分析

建一座气模游戏乐园花费不过数万元,可按不同时段制定收费标准。一般来说,孩子一旦进入乐园,玩的时间都不会低于2小时,而这2小时的消费,*低也不会少于10元。如果是节假日,孩子们蜂拥而至,收入会更可观。同时,可在乐园中兼售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