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无本创业,你有勇气做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前几天写了篇100元创业的小文,这几日**上到处是几百元几十元几千元的创业题目。一方面可以看出很多朋友其实都很关心创业资金的投入比例,另一方面也能看出**上还是小资金的朋友居多,更可以看出的是**上很多朋友看的很多做的很少。今天,得空再写一篇关于无本创业的,想问问大家,你知道了这样的创业模式,你有勇气去做么?

有几天因为工作的关系乘坐地铁,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在上下班高峰期间,拥挤的出入口会有1、2个老阿姨站在那,伸着手、看着行人,然后很多年轻人会把手中看过的报纸给老阿姨;老阿姨顺势把报纸折叠好放进蛇皮袋里。我没有去仔细调查这些老人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做的,我所看到的是短短一个上下班时间她们至少能收到2蛇皮袋的报纸。有时地铁口里面《前程招聘》在散发报纸,老阿姨就在出口处回收报纸,极大的讽刺。

很多朋友或许不屑一顾“有什么了不起,这样虽然是无本,但**下来也没几个*”是的,如果单单是把报纸回收然后卖到废品收购站的话的确是*不了几个*。可是朋友们请注意了,我们聪明的阿姨们她们并没有这样做。那么她们是怎么做的呢?

1、早上收到的报纸整理停当后转身拿到地铁口外的报摊转卖掉;

2、傍晚收到的报纸一部分放报摊一部分卖废品收购站;

我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这样的事情,我也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样的无本创业,但是为什么我们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做呢?或者说没有勇气去做呢?

当我们整天怨天尤人,唉声叹气的时候,问问我们自己,创业路上我们难道仅仅缺少金*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