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8岁梁咏琪如愿怀孕2个月与老公Sergio造人成功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8岁的梁咏琪GiGi于2011年嫁给同年龄的西班牙籍男友Sergio后,一直努力造人,二人曾表示很喜欢小孩子,可惜一直没有好消息。直至*近,GiGi因腹部不适求医,才得知终于有喜,两夫妻欢喜若狂,比中***还兴奋!不过因为未够3个月,所以除了至亲,GiGi暂时也不敢对外报喜,让大家分享他们的喜悦。

梁咏琪婚后努力看中医调理身体,希望能尽快怀孕,今年已年届38岁的她,担心会成为高龄产妇,所以希望尽早生两、三个小孩,让她和Sergio的家更**。可惜结婚3年,肚皮始终未有好消息,GiGi曾言感到焦虑。为了让老婆放松心情,Sergio提议5月底到美国放一个长假,两夫妻慢慢再造人。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