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阳地震梓潼发生4.9级地震四川绵阳昨天发生四次地震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从四川省地震局获悉,该省绵阳市盐亭县、梓潼县、三台县先后发生四次地震,震级分别为3.3级、3.1级、4.9级和4.6级。据悉,省地震局已启动四级应急响应,派出应急救援人员迅速前往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同时,绵阳市防震减灾局现场工作队赶赴震区调查了解震情灾情。

记者从省地震局了解到,梓潼县4.9级地震发生后,立即启动了四级应急响应,派出5人工作组迅速前往震区,开展应急处置工作。震中位于梓潼县玛瑙镇附近,距梓潼县城约15公里,距绵阳市区约50公里,据绵阳、德阳、乐山市防震减灾局报告,此次地震造成绵阳、德阳、乐山等地有感,梓潼县城震感明显。地震发生后,不少网友表示,广元等地也有震感,还有网友表示,“在重庆被震了两次,感觉明显”。

据初步了解,除绵阳市城区、梓潼县震感明显外,成都、德阳、乐山等地也有震感。截至记者发稿时,绵阳消防支队,盐亭消防、梓潼消防暂未接到相关地震救援求助电话**。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