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3号线望江西路站有望年内开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昨日,记者从省城***门获悉,合肥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项目已于近日正式启动环境影响评价项目**次公示。本次公示的线路没太大变化。

据悉,本次公示主要采取报纸和公共网络的形式进行,意在征求公众对合肥市环境质量的看法;对目前3号线沿线存在的主要环境问题的认识;对3号线工程是否认可;对3号线工程建设中的环境保护工作的建议,以及公众意见调查工作的建议。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传真、信函等方式发表关于该项目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不久之后,建设单位还将举行第二次公众参与,采取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征求公众意见。 (袁媛、李婷婷 记者 姜志远、余红霞)

3号线小档案

轨道交通3号线路起于相城路站,止于方兴大道站。 全长37.3km,设车站33座。线路将在年内开工建设,其中,望江西路地铁站有望成为*早开建的站点。全线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