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军:瞄准目标 奋力推进 全面建设好江南产业集中区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7 月26日至28日,省长***赴池州市调研经济运行情况,指导推动扩大有效投入工作。他强调,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必须把握规律,找准抓手,以**突破带动整体推进,尤其要把产业集中区作为集聚经济增长的重要平台来打造,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跨越。省*****邵国荷一同调研。

当前,江南产业集中区正在加快建设,招商引资力度加大,发展势头良好。***来到该集中区,实地考察玖信光电等企业,**调研电子信息等产业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加强以商引商,吸引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集聚发展。***还先后来到池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和贵池、东至、石台、青阳等县(区)的产业园区和企业进行调研,希望各地聚焦有限目标,实现园区特色发展。

调研中,***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池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指出,产业园区是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的重要平台,要把建设江南产业集中区作为重要切入点,在已经取得良好开局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努力取得更大突破。要明确产业定位,把握好产业发展的大背景和发展趋势,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确立和调整目标,坚持**承接,实行错位发展、差异化竞争,解决好产业集聚的实现形式,积极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不断完善现代产业体系。

***强调,要继续抓好投入,围绕园区大发展、快发展、科学可持续发展,着力解决好投入方向问题,正确处理基础设施与产业发展、主导产业和非主导产业的关系,坚持整体规划、分步实施,力争基础设施建成一片,产业项目入驻一片,竣工达产见效一片;要坚持对外抓招商、对内抓激活,大力开展**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园区招商、定向驻点招商,积极开展与央企、全国知名民营企业和世界500强企业对接,同时坚持向改革要活力、要投入,充分激活民间资本,大力发展民营经济。要继续强化统筹,推进江南产业集中区与其他开发园区协调发展,优化园区空间布局,促进产业集聚发展、融合发展,完善园区管理体制、招商合作机制和利益分享机制,充分发挥联动效应。要继续加强指导,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推进体制机制创新,狠抓已有政策落实,着力提高园区的核心竞争力和吸附能力,更加奋发努力地把集中区建设好,为全省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