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绝对不是一个钱的问题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无数创业者平时总是口口声声“要是有足够*,我就能如何如何”,如果在他们面前甩了一个亿,真有胆子过来捡*的人却几乎没有。信不信由你,你不妨用这句话来问问自己,或者索性去那些“VC创投高峰**”门口摆一个Pose,对那些手捧商业计划书前来碰运气的创业者们,大声地山寨一句“我给你一个亿,你能干什么?”看看下面会剩下几个人还有说话的力气?
细细品味林总的这句话,就不难体会出两层朴素的含义:
1.创业**不是一个*的问题;
2.创业者必须是个创新者。创业就是创新,不然的话人人都可以说:“林总啊,你把*给我吧,我也去开个‘国美’连锁大卖场吧、我也去珠海开发房地产吧、我也做一个Youtube、MySpace、《魔兽》、”支付宝“、”狗扑“、”犹酷“、”开膛网“吧……没人敢这么说是因为人人明白忽悠至多只能骗些小*,搞大*是要凭真功夫的,真功夫就是创新、创新、创新!!!
创业就是要创新,不玩点儿新名堂,VC怎么会对你感兴趣?没有点儿新花招,你怎么能够击败竞争对手而成为市场的宠儿?没有新产品、新服务、新模式、新用户体验,怎么会有消费者对你亲睐掏腰包大把大把付你*?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当然,创业也未尝没有人去卖山寨机、去偷工减料把同类产品做得更烂卖得更便宜,去靠“让利”和“打折”作为自己抵挡竞争的武器……人生难得几回搏,当你走上了创业之路,想想好,十字路口,向东走还是向西走?
创新、创新,都说咱中国人什么都行,就是创新的本领差一点儿……创业的兄弟姐妹们,大家同不同意、认不认命?!
创新的敌人是我们自己
先别骂街,什么中国人没创意、不能创新,先问问你自己吧,谁也没有拦着你不让你去创新,假如给你无限的自由、给你……嘿嘿,足够的*,你就能够创新?呵呵,想得倒好,创新谈何容易?!
如果你认为创新并不是一件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今天听高新园区**做报告动员大家搞创新,明天你就能够把创新产品一箩筐一箩筐地扛出门去,那么请等一等,这篇文章你就不必往下继续读了,因为本文想要告诉你的是,创新非常非常难,创新非常非常苦,创新是在和“不可能”展开拉锯战,创新是奥马哈海滩上的一场肉搏战。
人们常常误解“创新”,以为分析一下市场数据,就可以马上“创新”做出产品去填补市场需缺;回头看了一下历史,就以为自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