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创业要有创业精神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初次创业,要具有创业精神
创业需要一个契机,除了市场定位的准确,**次创业能否成功很大程度上还仰赖创业人的个人素质。如果你拥有良好的专业背景、人脉资源、经营智慧,就大大增加了创业成功的系数。
创业不是一个可以克隆的模式,但**和感情投入是成功的共性因素。在创业过程中,要学会适当的放弃,创业时因资源和能力有限,需要集中精力把有优势项目做好,所谓厚积才能薄发,而盲目的多元化经营是致命的。要选择合适的合作伙伴,合伙人的能力和资源能与创业者形成互补,从而形成稳定、可靠的合作关系。
在创业过程中,需要具有创业精神。创业精神主要包括两方面的含义:**是精神层面,创业精神代表一种“以创新为基础的做事与思考方式”;第二是实质层面,创业精神代表“发掘机会,组织资源建立新公司,进而提供市场新的价值。”对于初创企业来说,不仅需要个体的创业精神,还需要组织的创业精神。所谓个体的创业精神,指的是以个人力量,在个人愿景引导下从事创新活动,进而**一个新企业;而组织的创业精神则指在已存在的一个组织内部,以群体力量追求共同愿景,从事组织创新活动,进而**组织的新面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