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要做好“三个结合”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创业要做好“三个结合”
一是创新能力的培育和创业实践相结合,也就是不要盲目、操之过急地进行创业实践,而要*先注重自身创新能力的提高。
二是创业项目与所学专业相结合,要充分发挥所学专业知识的优势,用所学专业知识促进创业项目的开展,而不是回避和放弃已得专业知识。
三是自主创业与艰苦创业相结合,如果把在其他企业从基层开始进行过程磨砺称为艰苦创业的话,大学生要注重这个过程的锻炼,远比简单的白手起家要好得多,创业成功的几率会大大提高。
*后**、高校对大学生创业应给予相应的帮助和支持,加强大学生创业指导和引导,完善创业服务体系,为大学生创业出谋划策,保驾护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