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与创意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走过数十载,见过了风风雨雨,也历经了起起伏伏,在这个时候的男人很愿意去找寻一种平淡而平实的生活。事业亦然。所以在当今整个业态浮燥的背景下,不需要过多的夸张,不需要冲动的创业,更不需要悲壮地将自己扮成一个苦大仇深、怀才不遇的所谓谦谦君子。
可悲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创意?点子?只不过是自认为别人还没走过的空白区罢了。但过去一看那里已是高楼林立了。郭沫若说过,一个人既要异想天开又要实事求是。创意自然而从心中生。点子自然而从胆边来。
不知道“男人越老越值*”这样一句话出自谁之口,但是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阅历的丰富,男性的成熟和稳重就是一笔无形资产。如果你还能够和梅尔?吉布森一样控制自己的皱纹,身材好得能和刘德华*戏,那么,万众瞩目的焦点人物非你莫属。可是真正的现实是怎样的呢?其实,40岁的男人和女人一样都在衰老,中部崛起,皱纹花开,不聪明也绝了顶,和光芒四射的年轻人相比,那成熟稳重的“无形资产”就如同股票一般瞬间蒸发得无影无踪。
男人在上了一定的年纪之后,不可能再像年轻时那样标新立异,只求能够用一种非常含蓄的表示方法来展现心中对于美的追求,而这个时候,能够满足你的恐怕就是慢慢地往前走了,创业不能一蹴而就,龟兔赛跑连小学生都知道谁是*终赢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