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翼杯”首届公众创业大赛报名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从“天翼杯”*届重庆公众创业项目大赛组委会获悉,该赛事推出后受到了创业者的极大关注,短短几日便收到40余份有效创业项目,其中不乏曾经参加过“赢在中国”等活动的**项目。
据了解,由共青团重庆市委、市中小企业局等单位共同主办的“天翼杯”*届重庆公众创业项目大赛旨在推动全民创业、自主创业、艰苦创业,并发掘**创业项目予以扶持。大赛分为报名、海选、封闭培训、复赛、决赛等阶段。参赛者将在呈报项目策划书、现场陈述及答问、实战销售等环节进行角逐,*终决赛结果将在5月29日出炉。其中,初赛阶段,评委将从商业创意、市场定位、产品竞争力、调研论证、营销措施、宣传策略、实施可行性、资源准备、财务预测、创业成员资历等10个方面对报名项目进行评比,并筛选出24名选手进入复赛。
本次大赛报名将于5月12日结束,报名者可以通过登录http://apply.online.cq.cn/tianyibei报名,或者拨打报名电话118114、86786799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