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点子开家家具收纳店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l*******&r*******概念是几年前从网络炒作起来的,对于习惯上网的人群尤其是年轻人来说并不陌生。但是真正了解&l*******&r*******是&l*******&r*******的人还不多。开收纳店的店主称,&l*******外,大家都习惯了3年左右就更换一次家具,国内市场的收纳家具*早就是由**品牌的大卖场带入中国的。”

收纳店有生存空间

&l*******收纳家具价格比较实惠,而这些家具用品实用性比较强,在外观上也符合现在的简约主义审美,只要是质量过关的产品,使用寿命达到3年左右一般不成问题。”店主称,事实上,大卖场也知道收纳家具的商机,但因其自身管理系统的关系,很少专门设置&l*******收纳&r*******的货架,而且收纳衣柜展示需占用大量展示货架,这对于拥有大量商品品种的卖场来说是**的,而这也为家具收纳专卖店赢得了生存空间。

初期投入1~5万元

投资1~5万元,开店面积在15~25平方米*为理想,店面租金一般不高于3000元/月,一件商品的定价利润在50%左右比较合理。这种商品实用性较高,又不存在像服装款式会过时等问题。

要注意的风险是,虽然收纳家具的顾客是住户,但是不要以为把店开到小区就一定合适。现在很多小区因为餐饮生意做得很*热,所以店租并不比商业街便宜,靠近大学区和热闹商业区非**排店面会是比较好的选择。另外,建议********,并且提供帮助组装家具的服务。

此外,在进货渠道上也要谨慎选择,不少无纺布家具制造商的产品质量不过关,可能会出现配件坏损或者无纺布带有刺激性气味等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