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特产小吃】如意卷的制作方法

2014-07-30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特产小吃】如意卷

一、安徽特产美食小吃如意卷特色如意卷的特色:卷块呈如意形,包黄形美,香鲜可口,是徽州地区风味小吃。

二、安徽特产美食小吃如意卷原料主料:精面粉500克,猪瘦肉100克,熟*腿25克,青菜叶250克。辅料:精盐1.5克,鸡蛋1个,熟猪油200克。

三、安徽特产美食小吃如意卷制作方法

制作工艺:烙焙法

1.将猪瘦肉剁成末,加入精盐抓拌均匀;*腿切成细末;鸡蛋打散成蛋糊;青菜叶放入沸水锅中烫一下,捞出挤去水,剁成碎末。

2.面粉250克内加入熟猪油150克,拌匀成油酥面团。剩余的面粉放在案板上,加入熟猪油50克、水100克拌匀揉透,成水油面团。将水油面团按扇,包入油酥面团,用擀面杖擀成方的薄面皮,涂上一层蛋糊,先撒匀肉末,再分次撒上青菜未、*腿末,从两端向中间对卷成条状,切成约1厘米宽的卷20块。

3.平锅置中*上烧热,放入面卷,炕至呈淡黄色时,翻身炕另一面,待两面呈金黄时即成。

四、安徽特产美食小吃如意卷制作要领

1.油酥面团和水油面团要揉匀饧透,揉至表面光滑不粘手时为宜;

2.擀皮要均匀;

3.炕时不宜用旺*,以免焦煳。

标签: 安徽特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