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安徽民企百强县榜单出炉肥东肥西双双入围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中国城市竞争力研究会发布了包括省区、直辖市综合竞争力排行榜在内的20多个榜单,从综合竞争力、成长竞争力等多方面,为全国各地“排排坐”。其中,记者查看榜单发现,肥东肥西入围综合竞争力百强县。《2014中国县域综合竞争力排行榜》显示,前四名昆山、江阴、张家港及常熟均“花落江苏”。我省也有两个县入围榜单,分别是排名第78位的肥西和第99位的肥东。肥东县同时还入围了*具幸福感的县级城市,排名第18位。

此外,在县级排行榜层面,我省寿县入选*美丽县排行榜,位居第12;在**宜居县榜单,定远县以80.24分排在第5位;潜山县也以82.49分的成绩成功进入**投资环境县行列。

值得一提的是,在和谐发展城市排行榜中,合肥以94.33分的总成绩位列**。该榜单的指标体系有生活品质指数、社会公平指数,居民幸福指数等构成。同时,合肥也是**创新城市排行榜中的第3,仅次深圳和苏州。而在*具幸福感城市的排名中,合肥这次排在了第19位,“**”被哈尔滨摘得。

此外,在*美丽30城市排行榜中,黄山“惊险”入围。安徽在综合竞争力和成长竞争力排行榜中分别排名第18位和第20位。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