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妈花500元买赃车送老伴 交易1小时民警便找到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60岁大妈花500元收购了一辆价值9000余元的来路不明的摩托车,并准备送给老伴骑。岂料车刚到手1个小时,她便被警方抓获。昨日,记者获悉,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被移送合肥市庐阳区检察院审查起诉。

张某,女,60岁,今年3月31日7时许,她在双岗菜市场附近,遇到一陌生男子向他兜售一辆摩托车(经鉴定价值9000余元)。

她不仅没向对方索要车辆凭证,还以500元的低价买下车。随后,她将车推行至沿河路与淝滨路交口附近一家修理铺,欲对车锁进行更换维修。可她怎么也没想到,短短1个小时后,民警便在修车铺将她抓获。原来,失主在摩托车上安装了GPS防盗定位系统,当天上午6:50,他听到手机报警显示车有异常,便赶紧用手机将车定位并报警,同时与民警一路找到修车铺。

据张某交代,买车时,便意识到车可能是偷来的,否则不会那么便宜,“我也是贪便宜,准备把车送给老伴骑。”(市场星报)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