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拆了人走了 狗狗仍候主人数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家住省城科大花园的周老师反映说,前段时间与他们小区一墙之隔的凌大塘城中村拆迁了。许多住户走后丢下家里的猫猫狗狗,有的狗狗一直守在拆迁工地附近等主人回来。苦等了几个月不见主人踪影,这些狗狗被迫成了流浪狗。

昨日中午,记者在科大花园小区门口见到了这条小黄狗。它躲在一辆私家车车肚下睡觉。周老师说,狗狗在小区流浪了好几个月,原本它也是有家的。科大花园南侧有一个凌大塘的城中村,前不久城中村拆迁,从此许多狗狗失去了主人。周老师家里已经收养了一条流浪狗,没有精力再养一条。“孩子在国外,我担心到最后要出国,不还是害了这些狗狗吗? ”一直以来,她只能拿着狗粮到小区给狗狗喂食。喂着喂着,小黄狗干脆不走了。

周老师担心到了冬天吃狗肉的季节,有人会对小黄狗下毒手。她希望有热心的市民前来将它领养。 “流浪在外它也不安全,我还看见有人踢它,很伤心。 ”周老师将小黄狗引到记者面前,狗狗见到熟悉的人,立即奔了过来,它趴在地上想博得一笑。采访中小黄狗甚是乖巧,可当周老师和记者谈起领养一事时它突然离开了。 “小狗很通人性,它可能是知道自己要被领走了,有些不开心。 ”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