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贷款指南:西安大学生创业贷款办理流程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学生创业贷款需要提供哪些材料?有意创业一次最多能贷多少钱?符合条件的创业大学生如何办理创业贷款……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依据相关规定,大学生在创业经营过程中自筹资金不足时,可凭《西安市城镇失业人员登记证》和大中专院校毕业证书申请3-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对于合伙经营与组织起来创业的,贷款人数最高不超过10人,贷款金额不超过50万元。对此,省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创业工作部提示说:借款人首先要准备齐借款人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借款人《西安市城镇失业人员登记证》和大中专院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借款人参加创业培训或syb培训取得的结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经营场所产权证书或租赁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经营手续的原件及复印件,项目可行性分析和实施计划等材料。
材料提供齐全后,借款人即可到本人户口所在地街道、乡镇劳动保障事务所(档案及户口均在省人才交流中心的到省人才交流中心)领取《西安市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审核表》一式5份和《西安市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申请人基本情况登记表》一式4份,填妥后交上述部门,上述部门在3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对借款人信用状况、自有资金等基本情况的初步核实工作,对于审核通过的在《申请表》上签署意见,由借款人本人向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申请。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西安市就业服务中心接到申报材料后,在5个工作日之内负责对项目的检查和微利项目的认定,在《申请表》上相应栏签署意见,交还借款人。
之后,借款人将材料报送西安市经济技术投资担保有限公司审核,担保公司在10个工作日之内完成对项目的考察评估,对符合条件的,和借款人签定担保协议。借款人持担保机构签注承诺担保意见的《申请表》到开办贷款的商业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一)营业执照办理程序
1、申请开办有限公司的程序、时限:
第一步:到市工商局及各分县工商局登记注册大厅领取登记表格或登陆西安红盾信息网下载表格;
第二步:向登记机关申请公司名称预先核准登记;
第三部:按预核准的公司名称填写公司登记表格并提交验资报告、公司章程及场地证明,向登记机关递交申请。
登记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的,登记机关在5个工作日内核发营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