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者创业前的需知事项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1.做你喜欢的事情。当你决定开始创业,并且决心要将其建立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你将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因此,你是否能够深深享受你所从事的工作,这非常非常重要,不管你是运营钓鱼许可证、生产瓷器,或者提供财经咨询。
2.在你还在打工的时候,就开始你自己的生意。
没有钱的话,任何一个人都支持不了多久。而且,到你的新业务开始赚钱的那天,需要很长的时间。打工的时候,就开始创业,意味着你可以保证口袋里面有钱,同时可以处理一些自己创业的事情。
3.创业不能只是一个人。
当你开始创业,以及创业之后,你都需要有一个支持的“系统”。一个家庭成员,或者一个朋友,你可以向他/她诉说你的想法,他/她也愿意全身关注地倾听你创业的最新情况,这将是无价的支持,非常重要。
最好的是,你可以找到一个创业的导师,如果条件允许,你可以申请一个创业辅导项目。经验人士的指导是最好的创业支持。
4.首先要赢得客户。
不要等到你正式开时创业的时候,才考虑赢得客户。没有客户,你的创业将无法生存。做好结盟的工作。一开始就像客户销售,或者就直接将一些商品或服务免费赠送给客户使用。需要提前做好这方面的准备,因为你不可能突然就能够做好市场营销的工作。
5.写一份商业计划书
写商业计划书的主要原因是这样做可以让你避免盲目投入到那些不可能成功的创业中来。你不必浪费你的时间和精力。
6、市场调研。
在你写商业计划书的时候,你会做很多的市场调研工作。但这仅仅是一个开始。如果你还没有准备好,那么你需要在你所创业的行业、产品和服务的领域成为一个专家。在创业之前,加入一些相关的行业协会,这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7.得到专业的帮助。
另一方面,因为你只是小小地创业,也意味着你不需要成为每一个领域的专家。如果你不是一个财会人员,你可以雇用这样的人。如果你需要起草合同,而你不是一个律师,条件允许,也可以雇用。如果你试图做每一件事情,而且某些你可能并不擅长,从长期来看,你会浪费更多的时间和金钱。
8.管好创业的资金。
省着点花钱。接触一些可能的投资者或者借贷者。做好投资回收的计划。不要想着创业之后马上就可以赚到钱。也不要想着有一个创业的想法,就可以到银行去贷款了。传统的借贷人一般不喜欢新的想法,也不会看重那些没有经过市场证明的创业点子。
9.处处做得专业
你自己,以及你做生意的方式,都需要让别人觉得专业:你在很专业地运营一个严肃的事业。这意味着你所有衣着、配备,比如名片、企业电话、企业邮箱,都要显得专业,而且对待别人也是以一种礼貌、专业的礼节。
10.从一开始就处理好法务。
如果一开始没有处理好这方面的事务,以后在重新整理,更加困难,所付出的成本也更高。你需要注册商标吗?你需要投如员工补偿方面的保险吗?你需要处理那些烦杂的税务呢?你所选择的商业模式会怎样影响你的税收待遇呢?在开始创业,正式运营之前,你应该了解法律和税务方面责任和政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