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小西瓜创业好去处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这种迷你小西瓜学名为“佩普基诺”,绿皮、椭圆形外观与普通西瓜一模一样,但比后者整整小20倍。一个“成年”普通西瓜长约为43厘米至48厘米,直径约17厘米,但“迷你小西瓜”仅有3厘米长。相比之下,它就像一个微型版的小西瓜.这种野生水果源自南美洲。荷兰食品生产商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发现它后,将种子带回荷兰,进行温室栽培。

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这家公司已开始批量生产“佩普基诺”并开始将它推向海外市场。迷你小西瓜现已登陆英国,不久后将“抵达”美国。

迷你小西瓜清脆爽口

虽然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但“佩普基诺”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或许一些消费者担心西瓜过于“迷你”,很难将果肉挖出来吃。为打消人们这一顾虑,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特意介绍说,不尽它的外皮柔滑细嫩,可直接吃,连西瓜籽也可食用。这种迷你西瓜吃法多种多样:可作为零食或开胃食品直接食用,也可配上简单的夏季沙拉作为家常菜食用,还可制成西瓜小炒,或是取其果汁制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则口味更佳。“公司上上下下对这个产品都相当兴奋,”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营销部经理安内克·库佩恩说,“从沙拉到甜品,它吃法多样。”

迷你小西瓜前景乐观

迷你小西瓜眼下已在英国市场出售,每盒250克,内有50个小西瓜,初步定价为10英镑(约合15.2美元)。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对“佩普基诺”的市场前景相当乐观。公司认为,迷你小西瓜独特的外观与微酸的口感定能令它走俏2009年市场。库佩恩说,公司眼下已收到来自伯明翰和伦敦的市场订单。“目前为止,订单主要来自餐馆和酒店,我们希望每周能售出50至100盒西瓜。”迷你西瓜已得到“小”消费者的认可。来自剑桥的5岁女孩莫利·鲍尔拿起西瓜就狼吞虎咽起来。“它们相当美味,看起来就像绿色软糖,”她说,“刚开始我不相信它们是真的。虽然草莓依然是我的最爱,但小西瓜非常有意思。”这并非西瓜首次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市场上曾推出过一种“方形西瓜”。不过,这种迷你小西瓜并非天生长成方型,而是种植人员在小瓜长到45天时把它们放入四方模子,上面再加上盖。等到西瓜成熟后,造型就是方方正正的四方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