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一交警为开假条打医生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网传浙江乐清一交警为开假条打医生,有网友通过微博爆料称,当地大荆交警队交警长期吃空饷,找医生开假条还打砸医护人员。交警为了打假条打医生?此消息一出,迅速引来网民围观与评论,网友们纷纷质疑与谴责该行为。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根据爆料网友上传的图片显示,医生办公室内一片凌乱,座椅、文件等散落一地。网友称,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就是因为交警为开假条打医生所致。而乐清市公安局也通报称,该肇事人员的确是大荆交警中队民警刘某,其因身体原因无法履行正常执法工作,正在长期病假治疗。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一旦结果公布,将依规作出处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