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合肥市共有10个镇被列入全国重点镇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住房城乡建设部公布了新一轮3675个全国重点镇名单。其中,安徽省共有127个镇入围,合肥市共有10个镇被列入全国重点镇。具体为长丰县吴山镇、下塘镇,肥东县撮镇镇、长临河镇,肥西县三河镇、花岗镇,庐江县汤池镇、泥河镇,巢湖市柘皋镇、黄麓镇。

住房城乡建设部通知指出,全国重点镇是小城镇建设发展的重点和龙头。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按照提高质量、节约用地、体现特色等要求,在政策、土地及项目安排上对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予以扶持。有关部委将研究制定加强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的指导意见,建立全国重点镇动态调整机制,指导和支持全国重点镇建设发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