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凉山州会东县火娃3岁被火烧伤身体后27年未穿过衣服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凉山州会东县一个偏远的山村内,双目失明的贺会强从三岁被火烧伤身体后,开始拒绝穿衣服,一年四季浑身赤裸,风霜雨雪也不例外,被外界称为“火娃”。在贺会强身上,有着许多悲剧的事情,3月大时,母亲染病身亡;1岁多时,眼睛疼痛致失明;3岁左右,父亲在大山中放羊时,跌落山崖,不幸遇难。也是3岁左右,在家烤火的他衣服被引燃,治疗后的贺会强性格突变,拒绝穿任何衣服,至今已有27年。

在一栋屋顶长满青苔的土墙、茅草房屋内,浑身赤裸的贺会强正在吃饭。76岁的贺增芝端着碗,用手指将碗中的饭送到孙子贺会强的嘴中,听到“吃饭”两个字,贺会强脸上总是会出现一个短暂的笑容。“他只听的懂这两个字,说其它的,他完全没有反应。”贺增芝擦着眼泪讲述。吃饭期间,贺会强一直蹲在门沿附近,对周围不时走动的人群,他也有所察觉,但他总是表现得很安静,不吵也不闹。

“自从3岁左右被火烧伤后,他一直拒绝穿衣服,天冷时,就烧火烤,要是你给他穿上衣服,他马上就使劲撕掉,给他搭棉被,他也是全部扯掉。”贺增芝表示,如今贺会强30岁了,27年来,他没有穿过一件衣服。在长期裸体生活的期间,贺会强身体却异常的好,“很少得病,感冒发烧都没有,只是有点大便不畅。”贺增芝说,此前他们也带贺会强到会东县进行过体检,也未查出什么病情。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