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首款全民级智能硬件全民WiFi随身路由器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腾讯首款全民级智能硬件全民WiFi随身路由器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昨日上午,腾讯首款全民级智能硬件“全民WiFi”首发亮相,首发版本主要面向手机游戏用户这一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WiFi网络环境及移动游戏加速、上网安全服务,并赠送价值超过百元的游戏礼包。智能WiFi并不是新玩意,360、百度均已经推出相关产品。除了为用户提供便捷分享网络外,腾讯全民WiFi还具备自驱动快速创建强力信号、扫二维码登录免密码、WiFi下游戏加速享特权礼包、拦截木马欺诈防蹭网、接入设备名称型号一目了然等功能。

据腾讯副总裁丁珂介绍,腾讯全民WiFi由腾讯互联网事业群(MIG)旗下专门负责安全的团队研发出品,是腾讯安全、腾讯游戏两个业务团队共同合作的首款全民级智能硬件,首发版本主要面向手机游戏用户这一细分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为安全的WiFi网络环境及移动游戏加速、上网安全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手游特权作为腾讯全民WiFi的一大亮点,腾讯游戏还为全民WiFi用户准备了价值超过百元的超值游戏礼包,营造更High、更爽的手游体验。在该WiFi连接之下进行手机游戏的用户,可以享受游戏加速和包括基础礼包、周期礼包、限量礼包在内的丰厚奖品。据悉,目前游戏特权已支持全民飞机大战、全民小镇、节奏大师等腾讯旗下手游,后续将根据用户反馈对更多游戏进行开放。

据丁珂透露,除了游戏细分市场外,腾讯全民WiFi未来会考虑向移动支付等更多移动互联场景延伸,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