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队游定制服务商6人游完成千万美元级别的B轮融资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8月1日小团体旅游定制服务“6人游”在最近完成了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华创资本领投,据6人游创始人兼CEO贾建强介绍,本轮融资的规模为千万美元级别,目前资金已全部到账。定制游正在成为旅游市场的新热点,不少创业公司和大型OTA都在布局这个细分市场,去年6月上线的“6人游”就是其中的代表。

“6人游”主打高品质的小团体旅行,它的服务对象是家庭成员或者亲戚朋友等关系密切的团体。贾建强称,经过一年多的摸索,目前“6人游”每月拥有上百个定制团的出行,月流水超过300万人民币。本次融资除了用于开发移动应用,部分资金还将用于搭建专业服务团队。

“旅游是一件专业的事情,用户需要的是专业省心的服务。”贾建强说,目前“6人游”已经形成了独特的定制服务系统,处理订单的效率也已远远超越传统旅行社。除此之外,贾建强还表示,“6人游”已经与一线的地接社展开合作,同时和环意国际旅行社等专注小团体定制服务的地接服务商达成战略合作。尽可能多地整合地接资源、同时减少中间服务环节,预计这将是定制旅游服务实现规模化发展的未来方向。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