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男子无证酒驾被查 掏出一沓钱欲贿赂民警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网讯 7月31日下午5时许,淮南刘某酒后驾驶轿车,被民警查获后,民警让其掏出驾驶证检查,其竟然从包中掏出一沓钱欲贿赂民警,原来其根本没有机动车驾驶证。

“我们当时正在安城铺十字路口执勤,看到这辆车行驶过程中异常,就用警务通查了一下,发现该车未买保险。”淮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田家庵二大队民警郑楠介绍,当时他用对讲机喊话,前方民警听到后,将该车堵住。民警靠近刘某时,闻到其身上有股酒味。“让他掏驾驶证出来检查,结果他掏出一沓现金想贿赂民警。”郑楠说,民警之后对刘某现场酒精检测,结果发现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刘某涉嫌酒驾、无证驾驶和车辆未买保险三项违法行为,将要受到近五千元的罚款处理。”

目前,民警已暂扣了刘某驾驶的轿车,将案件移送到大队处罚室进行处理。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