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发现:17部门近六成会议没有列计划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安徽省审计厅7月31日通报,该厅日前发布对17个部门2013年“三公”经费、会议费审计结果显示,相关经费支出管理不够严格,17个部门全年召开会议406次,其中计划外会议为240次。

据介绍,此次对会议费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一是缺少会议计划,17个部门全年召开计划外会议240次,占比近六成,如安徽省残联就没有编制年度会议计划;二是5个部门会议费报销手续不完备或未执行定点管理规定,如安徽省党史研究室有的会议报销单据缺少会议通知、人员签到、会议结算等明细清单;三是5个部门提前列支会议费64万元,如安徽省物价局2013年报销会议费25万元,会议实际在2014年召开。

此外,安徽省审计部门对17个部门本级的“三公”经费审计中发现,5个部门公务接待费用报销手续不完备。如安徽省社科院公务接待费13万元仅附发票,未见审批单及消费清单.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