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首个奥特莱斯小镇落户淮南 定位原版地中海风情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晨报讯 7月26日,安徽省首个奥特莱斯小镇建设项目在毛集实验区启动。这标志着风靡全球、横扫欧美、繁荣一二线城市的奥特莱斯业态正式入驻淮南毛集。

“奥特莱斯小镇”位于国家4A级景区——毛集焦岗湖湖畔、焦岗湖大道城市核心景观起点,小镇的商业主题定位是原版地中海风情,打造原版欧陆风情、一站式体验购物休闲小镇。

该项目是皖北、皖中地区唯一被授予“中商联奥特莱斯分会副会长单位”的奥特莱斯项目开发单位,也是安徽省内唯一纯正欧洲风情的奥特莱斯小镇项目。奥特莱斯,在零售商业中专指由销售名牌过季、下架、断码商品的商店组成的购物中心。合肥至毛集高速全程约一小时,合肥人购买打折LV、阿玛尼、爱马仕等奢侈品牌将更加方便和节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